關於采硯造藝印刷

About Inkstone

采硯造藝印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,提供整體視覺設計、分色、製版、網片輸出、晒版、CTP出版、印刷、裝訂等一貫化作業之整合服務,並採單一窗口制,掌握印件進度,讓客戶放心。 《品質卓越,效率第一》是采硯不變的經營理念。經由全體同仁不斷努力,累積了標案與服務企業客戶的經驗與成績,建立良好的口碑與形象。

面對競爭激烈的大環境,我們秉持誠信原則,依客戶需求,以合理價位、精準、快速的服務,提供專業的設計與印刷,致力達成客戶第一與專業第一的目標。 本公司有全方位服務團隊,服務項目包含: 包裝、平面設計、服裝型錄設計及印刷、各領域雜誌製版印刷及後製加工...等一應俱全,本公司一貫化作業流程使客戶高枕無憂,精準的成本控制,為客戶省卻許多成本,同時更省卻許多寶貴時間。

現有機器設備

Machine Company

德國海德堡四色印刷機

Heidelberg Speedmaster 讓品質與品管上,維持最佳狀態。

Richo Pro C7200X

能縮短與下游廠商間的來回校稿時間,在掌控品質與時間上,更有效率的立刻處理。

愛普生大尺寸全彩印表機

辦公室內部附有Epson 9880 大尺寸全彩印表機,縮短與下游廠商間的來回校稿時間。

後加工廠房環境

後加工的部分有上光機(上霧P/亮P/絲絨膜/裱銀箔)、軋盒機、糊盒機等...各式機器

我們一貫化的作業流程

繁複的工作程序都有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代勞,任何型態的印刷品都歡迎您來信/來電洽詢

© 2019 Freight. All rights reserved | Design by inkstone